如同標題所言~

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激發想留下隻字片語的衝動,

其實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

每天期待下班可以待在家裡,

哪管做什麼事都可以....

只要能好好窩在客廳、房間的享受休閒生活、飽餐一頓就心滿意足了;

但話說回來,

如何能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改變!!

是我一直很想突破的,

『這會不會是我內心難以突破的界線?』我一直問自己,

難道我不能留下一點回憶在身邊嗎??

 

我想也是這個緣故,

讓我鼓起勇氣想要try try看,

不過是希望藉由一點一滴的文字累積,

將生活的片段留存下來,

讓自己不至於白來這世上一遭<<<<好像也沒那麼嚴重。

我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大的動力不斷寫下去,

可能半年、可能一年;抑或是3、5篇就結束營業了(希望不會)

大家等著瞧吧,也希望多給我鼓勵唷。

不過,

人總有第一次吧!

敢勇敢跨出第一步的人才會成功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y19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