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小時候一定讀過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本童話書,

其實故事中的女主角Alice當時一點都不吸引我,

 Alice in Wonderland.jpg

我想我就不賣關子了,

現在就隨我引領魔境夢遊這部電影ㄅ。

 

上個星期天去看了這部由強尼戴普所主演的電影,

從Alice看到一隻兔子,

摔入一個洞穴說起,

時間過得很快,一路很平順,不知不覺地走完,

裡頭沒有太多的鋪陳,

更非高潮迭起的戲,

當然也沒有激起我內心太大的漣漪<<<<<動作片還是比較吸引我。

不過打著Disney 3D特效倒也另我大開眼界, 

依稀只記得場務人員說立體眼鏡一把要1800元,

害我小心翼翼,深怕給弄壞它了。

戴上這立體眼鏡,

當中滿多場景會讓人忍不住想伸手去觸摸

(當然你若在戲院做出這樣的動作,我想應該會被其他人覺得怪異吧)

充滿魔幻般的角色栩栩如生、歷歷在目,

我想應該是最大的賣點吧!

 

要不要到戲院去看見仁見智,

不過個人覺得吸引小朋友的力道應該還是大於大朋友吧,

想要逃脫現實生活的瑣碎雜事,

進入虛幻、飄渺之童話情節,

不用花太多腦經去思考,

尤其事隔多年,幾乎快要忘記她的存在?

 

可以好好享受無拘無束地午後時光

不仿還是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y19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