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2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盼了很久,

終於在今天下午來到了老梅! 

 

為什麼會特別另我興奮呢?

因為前一陣子看到網友所拍的照片,

讓我心想天底下真的有那麼美的地方嗎?

我一定要去現場走一遭,親眼看看這絕世的美景,

更重要的是將美麗的照片給拍回來

老梅石槽位於台北縣石門鄉老梅村,

受東北季風波浪搬運及堆積作用在老梅附近形成海岸沙丘地形。

石槽是地質名詞,在海灘與潮水的沖刷下,

形成縱向溝槽的一種獨特海岸景觀,

當地的居民刻意不將海藻給刮取下來,

反而把整個海岸染成一片鮮綠色,

留下這天然的DSC_0763.JPG景象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DSC_0755.JPG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天不只我,還有許多遊客,

及像我一樣的攝影愛好者深怕一不小心會漏掉什麼漏網鏡頭般,

迫不期待想要捕捉這一剎那的美景,

不畏海邊的強風、眼前的風沙,

及澆不熄的熱情,

群聚在這裡拼命按著快門

只為了留下滿滿的記憶。

當滿滿翠綠一片的海藻石槽呈現在妳眼前,

真讓人感動到不行

不用經過特別的雕飾,怎麼拍都美。

值得推薦給尚未去玩過、看過的朋友們,

親眼看過你將更有深刻的感觸。

 

DSC_0715.JPG 

 DSC_072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y19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